今天也在喜欢白起

一破写文的,喜欢那个叫白起的evol特警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假如你是佩利的小弟(3)

请忽视海盗团这个bug,就当私设佩利不在海盗团可以吗。(buni)

灵感来源于云书剧组√

已获得授权√

第二人称预警

小学生文笔预警

bug非常多预警

ooc我的,人设官方


“大哥——”你拖着长长的尾音漫无目的的在魔兽森林里踢着石子,本来是和佩利约好今天在这里见面的,但是佩利却没有出现。虽然大哥平时大大咧咧的,但是也不至于做出迟到这种事吧。不敢贸然冲到其他地方,毕竟这里可是凹凸大赛,你又不是排名前十的强者,还没那个胆子到处招惹别人。

“飒——”

听见草丛中传来的声音你的寒毛都竖起来了,不会乌鸦嘴成真了吧???你瞬间就紧张起来了,找了一个半人多高的草丛藏了进去。

发出声响的草丛依旧在动,你闭上了眼睛屏住呼吸,生怕是什么凶猛的魔兽或者是比魔兽更恐怖的参赛者。

“那里的小姐,如果有事想说能够出来吗?在下并没有任何恶意呢。”

你眯着眼睛睁开一条缝,看来是参赛者啊……不过,他的衣服好像……有点太土了?摇了摇头,自己一个人可不敢面对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参赛者,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吧!

“呦,原来你在这里啊!我说你躲着破草丛干嘛?不扎人嘛,快出来!这么怂的样子以后出去可别说你是我佩利大爷的小弟了。”

等待已久的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此刻你却兴奋不起来,因为眼前的这个参赛者还不知道是敌是友。你回头冲佩利挤挤眼睛,比了一个小声一点的手势。佩利不仅没有收起自己的大嗓门,还挑眉继续嚷嚷道:

“你大哥我在这里还就没怕过谁,怂什么怂,快出来,老子带你出去有事!再不出来等会就给你打一顿。”

果不其然,那名参赛者果然发现了你和佩利,再躲下去也没有办法了,你慢吞吞地从草丛背后走出来。佩利此时也发现了这名参赛者,用依旧嚣张的口气说到:

“呦,这不是双剑的安迷修嘛?今天竟然会有心思到处闲逛?”

佩利在说话间已经往前继续走了几步,悄悄把你护在身后。

“在下并没有到处闲逛,倒是你佩利——”

棕发的参赛者不知何时已经召唤出了武器,两柄利剑看起来可不是吃素的。

你有些担心的戳了戳佩利,小声嘀咕到“大哥,我们还是走吧,感觉很危险的样子……”

“怕什么,我佩利大爷可还没怕过谁!嘁,安迷修,本大爷今天有事,放过你一马!下次见面,一战方休!”

你没听清佩利的话语,只听到了“一战方休”四个字,你以为佩利又要大打出手了。一瞬间天旋地转,嗯……?怎么,有点高?唉???没错,佩利二话说不把你公主抱起来了,抱起你就跑。你有点茫然,剧本不是应该是佩利和那个参赛者大打出手吗?虽然你确实不希望那样……不过佩利会把你公主抱起来,是你完全没有料到的。想到这里,你的脸“噌”的就红了。

“大大大大大大哥!”

“咋?有话快说有屁快放。为了你这个臭丫头老子今天可是少打了一架,现在浑身都不舒服。哼,你要是说了什么让老子不开心的话,你就等着我的拳头吧!”

佩利一如既往凶巴巴的语气,但抱着你的手却没有一点松开的迹象。你吐了吐舌头,一段时间下来,你也知道佩利偶尔也会刀子嘴豆腐心。

“大哥,你要带我去哪啊?还有,你之前去哪了,我半天都没找到你人!”

“哈?你敢对老子有意见?你之前不是提过你好久没爬山了嘛,今天老子带你去爬山!”

你愣了一下,当时你只是随口一提却没有想到佩利尽然会记得。

“唉等等?!大哥你之前去哪了!!?”

佩利瞪了你一眼“少那么多废话,不然现在就把你扔了!”

你撇撇嘴不再说话。

佩利的速度很快,一会就到了目的地,是一个人迹罕至的山地,也不废话,把你放了下来。想起了小时候爬山的事情,你的眼睛感觉有点涩,低下头去擦擦眼泪。佩利当然注意到了你的不对劲“喂,臭丫头,老子可没欺负你。”你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“老大,你来迟肯定就是因为找这个地方吧!放心——我肯定不会笑你的!”你抬手擦擦眼泪,感觉脑袋上一重。原来是佩利在摸你的头,佩利抬手挠了挠脑袋“喂,臭丫头,想哭就哭,憋着可不好!”

你抹干眼角的泪水后,重新挤出笑容“那……老大今天我们是来爬山的吗……?”“哈,不然老子带你来这破地方干嘛?走走走,你不是一直叨叨着要爬山吗。”“好——”你拖着长长的尾音,嘴角的笑容也止不住,嘛,老大果然还是很温柔的嘛!


没错我终于更新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