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在喜欢白起

一破写文的,喜欢那个叫白起的evol特警。

6996/骸髑

*未待完续

*个人理解严重

*代理战后




自代理战一役后,库洛姆.髑髅彻底解开了自己的心结,认清了自己的觉悟——守护六道骸。库洛姆也就此认清了她心中的情愫,而六道骸作为最了解库洛姆的人,那他是否心知肚明呢?


代理战结束当天,纲吉突然找库洛姆谈心。“那个…库洛姆,既然你已经解开心结了,那你现在还要回到骸的身边吗?”纲吉会这么问的确是有他的顾虑,当初六道骸“抛弃”库洛姆的理由就是希望她认清自己,能够做一名独立的战士。现在库洛姆已经认清了自己的内心,那她……纲吉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。在他看来,库洛姆是一个女孩子,是需要保护的,应该跟小春京子他们一样的,即使可以知道一切的真相,也不需要一定就这么站在战场上战斗。


“BOSS,不用担心我的、我…会继续住在公寓里留在并盛中学的,骸大人那里我会去解释的。”库洛姆说完露出了笑容,顿了一下继续开口道“骸大人既然是希望我作为一名独立的战士去战斗……那我想我能独立的话、骸大人也一定会很开心的…!”纲吉的超直感告诉他,库洛姆真的解开心结了,她现在很轻松。纲吉长吁了一口气,突然又想起些什么,“呐,那个,库洛姆,如果有需要的话随时可以来找大家,我们都可以帮忙的。”“好、!”话虽如此……独立生活是一方面,但是时不时回去也很重要。


黑耀中学本来就是黑耀中心,一个娱乐场所般的存在,过去的时候更有一个小型的动物园,虽然真的非常小,但这不妨碍它可以吸引各种各样的小动物。比如,猫咪。


这周末没有特别的活动,也没有很多的课业需要去花功夫完成。即使之前拉下了不少功课,在狱寺还有京子小春和大家的帮助下,库洛姆进步的也是飞速,很快就追赶上了大家的脚步,周末自然就不用再花额外的功夫了。


“喵~”


在黑耀中学门口不远的地方,库洛姆看到了一只猫,一只绿色眼睛的黑猫。这让库洛姆想起了……那场车祸。那场让她彻底认清了父母,也遇见了六道骸的车祸。回忆间库洛姆已经走到了小猫的面前,小猫好像是饿了,一直不停的在叫。库洛姆蹲下来和小猫对视,小猫应该是流浪猫,身上的毛乱糟糟的,也没有光泽,甚至很多毛都已经打结了。库洛姆有些不忍,想起了当初的自己,父母的管教如同空气一般无用。她试探性地伸出手想要摸一摸这个跟自己有一点像的生物。“喵!”猫咪的背一瞬间弓了起来,一副随时准备攻击的模样。


“别害怕、我不是坏人。”库洛姆的声音很轻,她不忍看着小猫就这样,也有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和它真的有一点相似吧。据说动物能看出来人的好坏,小猫也似乎也是真的听懂了库洛姆的话,慢慢放松了下来,甚至主动向前走了两步,低头蹭了蹭库洛姆的手。库洛姆拿出了自己带着的本来准备带给犬的面包,撕下了一小块放在手心摆在了猫咪面前。小猫低头也没犹豫,就这么就着库洛姆的手吃了起来。


等小猫吃完后,库洛姆看着剩下的面包犹豫了一下,这是上次回黑耀的时候犬特意让他这次带的。唔、犬应该……不会介意吧?但是如果不给小猫的话,小猫会不会饿死……犹豫再三,库洛姆还是把剩下的面包放在了小猫的面前。


“那我就先走了、”再不走的话就要中午了,骸大人他们可能会担心。库洛姆一边这么想着,一遍起了身。走了两步后又回头看了一眼,小猫的确在吃着面包,库洛姆这才放心的走了。


“犬。”走了五分钟之后,库洛姆看到了犬,抬头跟犬打了个招呼。“哈?你怎么还带了个这么个小东西回来啊biang?”只看见犬依旧是那副凶神恶煞的模样盯着她的身后,库洛姆回头看了看,才发现身后跟着一只猫,仔细一看就是她刚才喂的那只小猫。


“嘁,我不管你,别把别的动物带到这里来啊biang!”犬看到库洛姆安全到达之后就转身走回去了,“哦对了,快一点吧你,每次都让骸大人等你啊biang!”“好、马上就来了!”库洛姆应和了犬一句后低头看了看小猫,“唔、骸大人应该不会介意的吧?”库洛姆弯下腰把小猫抱在怀中,小猫很温顺地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窝着了。库洛姆低头看着小猫笑了一下跟上了犬的步伐。


“哟,骸大人,库洛姆来了。”犬抬手向骸招呼了一下,骸坐在沙发上笑了两声,开口道“哦呀,看来库洛姆带了一位新客人来呢。”“哈?”犬一边撇着眉头一边回头看了一眼“嘁,都说了不要把其他小动物带进来啊biang!你难道听不懂我说话了吗!”“好了,犬,安静。”骸出声制止了犬,起身走到库洛姆面前。


“kufufufu,我可爱的库洛姆,那你为什么要带一只黑猫过来呢?”

“唔、骸大人,不可以吗……?”


库洛姆低下头去看着小猫心里有些惴惴不安。骸大人的命令一定要听从,但是、小猫……“骸……”“没关系,库洛姆,我只是想问问你而已。”“因为、在路边看到了,很可怜,所以……”库洛姆的声音逐渐变小,生怕骸突然否决她的做法。“库洛姆,抬头。”库洛姆闻言抬头与六道骸对视,两人一言不发。





没写完,有空会继续写得!!!!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