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在喜欢白起

一破写文的,喜欢那个叫白起的evol特警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假如你是佩利的小弟(?)【1】

请忽视海盗团这个bug,就当私设佩利不在海盗团可以吗。(buni)

灵感来源于云书剧组√ @凹凸云书剧组 

已获得授权√

第二人称预警

小学生文笔预警   ooc我的,人设官方的

bug非常多预警

短小预警

“作为猎物的你只需要全力抵抗和奔跑,然后被本大爷逮到然后杀死。”

看着眼前高大的人,脸上你的头上全是冷汗,已经顾不得自己有多狼狈了,当务之急是想办法避免和佩利打架,不然他一拳下来,照自己这小身板,可能就一命呜呼了。

头脑极速运转,是在想不出什么好办法,情急之下脱口而出:“那那那那……那你收我做小弟吧!带我变强,变强后我陪你打!”

佩利挑眉看着你,有些意外你这个回答。正当你以为自己真的没救的时候,他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爽朗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好啊!那么我可要好好记住你了。以后本大爷就是你大哥了!”佩利拍了拍了胸口作保证,你松了一口气,看来目前是安全了。

突然觉得背上有一股力道把自己提起来了,等等,佩利把你提起来了???你还没从被佩利提起来的震惊中反应过来,佩利的脸就已经凑到了你的面前。佩利的脸算不上特别英俊,但确实非常有魅力。你吞了吞口水,结结巴巴的开口道:“大,大哥,怎,怎么了?”佩利没有听出你声音中的颤抖,很快又把你放到了地上,只是抬手拍了拍你的脑袋做奖励。你还没反应过来到底什么情况,佩利咧着鲨鱼嘴笑了,开口道:“你这家伙,怎么这么瘦?现在这样子一拳就会被我打趴下,走走走。你佩利大哥带你吃香喝辣去!”说完便大步朝凹凸大厅的方向走去。

你愣在了原地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直到佩利不耐烦的声音在远处响起:“喂,你这家伙干嘛呢!还不快跟上!”你终于接受了成为佩利小弟的事实,认命的跟了上去。

于是,你和佩利的孽缘(?)就这么结下了。

会有后续的放心√

只不过我写的慢x

另外找我玩可以吗!!!

最后让我吹爆一下云书剧组!!!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