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在喜欢白起

一破写文的,喜欢那个叫白起的evol特警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假如你是佩利的小弟【2】

请忽视海盗团这个bug,就当私设佩利不在海盗团可以吗。(buni)

灵感来源于云书剧组√ @凹凸云书剧组 

已获得授权√

第二人称预警

ooc我的,人设官方的

小学生文笔预警

bug非常多预警

短小预警

ooc我的,人设官方的

某天(?),你跟往常一样战战兢兢地跟在佩利身后。几天相处下来你发现佩利人也没那么坏,但执着于打架是真的。你想起了些什么,开口道:“大哥,都做了你小弟了,要不你带我练练手吧?”

说实在有些好奇佩利的练习方法什么的,正思考着佩利会怎么回答,佩利已经咧着鲨鱼嘴笑了,挥舞着拳头“嗯?想打架是吗?好啊好啊!来战吧!”

你瞬间慌了,就自己这一米五多一点点的小身板,佩利一拳下来怕是尸体都不一定找得到。

“大,大哥!不,不是跟我打!!!只是带我练练身手而已!”

你的声音有些发颤,不过佩利并没有发现,听到你的话以后他的眉头拧到了一起,

“嘶—。你那说说怎么个练法?”

你低头沉思了一下,“嗯……那大哥你说说你平时会用什么拳法?总不会只是乱打一气吧?”

佩利的眼神有些疑惑,不过还是耐心回答你的问题,“哈?那还用说,哪个能打赢就用哪个呗!”

你正想开口,佩利的声音又在耳边想起,“你这家伙到底打不打架啊!想要得到训练也要有点实战经验吧!”

看来是躲不了挨打的命运了,你暗自叹了一口气,再次小心翼翼地开口道:“那那大哥你下手轻点?小的我身子骨不太好……”

原本兴致勃勃的佩利听了你说的话,抬手摩挲着下巴,又上下打量了你一遍,有些不满,摇了摇头“嗯……也是。就你那身子骨,一拳就打散了。算了算了。这次先放你一马。”

佩利放弃打架?这可真少见,你吐了吐舌头,“哇老大你竟然不想打架吗?好稀奇啊。”

佩利瞪了你一眼,“怎么着,还是说你想打一架?老子可是没什么问题的。只不过就你这小身板,嗤。”

你连忙摆了摆手“不想不想!”你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时针已经指向了六点,“大哥!时间不早了,咱们去吃饭吧!嘿嘿。”

佩利抬起手,你以为他要赏你一个爆栗,闭上眼睛等待着疼痛的降临。但没有预想中的疼痛,佩利只是揉了揉你的头发,扬起一嘴鲨鱼齿,“你个小丫头,天天就想着吃,还想不想打架了!走走走,饿了本大爷就带你去吃香的喝辣的!”说完就迈着流星大步朝凹凸大厅的方向走去。

你有些状况外,半晌才反应过来,“唉?!大哥你怎么又把我的头发揉成鸡窝头了???不对,你等等我啊!”你不敢再耽误,小跑着追上佩利,怕佩利丢下你一个,凹凸大赛处处危险,你一个人可没办法随时应付出现的困难。

是之前的后续!

我的文笔很差见谅x

因为是学生狗再加上某些不可抗因素(?)所以基本是周更。

最后,去云书玩啊!!!!!他们真的超棒!!!!!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